paipai_

写一些喜欢的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(4)


长情序

长情1

长情2

长情3


贺涵说去找唐晶说清楚整个事情,也不知道怎样了?子君在家担心着,一整天下来饭也没吃一口,也不敢给这两人打电话,怕打扰到他们的谈话。 
 
砰砰砰,敲门声响起,“子君,是我。” 
敲门的是陈俊生,今天周末,俊生想着把平儿送来,陪陪子君,等到上学的时候,再接回家。 
“那个子君,你,贺涵,还有唐晶,你们三个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子君和俊生坐沙发上聊天,俊生问起。 
 
“能有什么事儿?都挺好的,如果顺利的话,他们年底就结婚了。”因为不知道那两人谈的如何,但是子君还是抱有一丝希望的,希望唐晶能打动贺涵,让贺涵选择她,至于自己,还是会真诚祝福他们,躲着他们。 
 
“我们外人都看得出,贺涵喜欢的是你。”俊生说,其实要说出这话,心里也是苦涩的。没离婚前,把子君养成了笼子里的金丝雀,后来为了凌玲不顾一切的和子君离婚。房子车子都要过来,每个月给几千块的抚养费,帮别人养儿子,自己的儿子在家,还得睡地板。都这样了,还总是免不了凌玲的抱怨,子君这头呢,也是吃尽了苦头,如果她最后能找到贺涵这样的归宿,确实是挺好的。子君单纯的像个天使,相信贺涵能好好保护她的。他希望子君能好好想想,珍惜与贺涵这段感情。 
 
“他们有十年的感情基础呢,这十年,唐晶一直在等贺涵给她一个承诺,娶她。现在她就要等到了,他们应该被祝福。”子君真诚的说着,眼眶红红的,唐晶真的很不容易,不希望因为自己和贺涵的事情,伤害她。 
 
“其实对于男人来说,没有晚结婚和早结婚,只有想结婚和不想结婚。十年了,还不够去证明他们不够坚定不够爱吗?子君,我看的出来,贺涵是真心喜欢你的,唐晶回来以后,他常常下了班也不回去,而是一个人在办公室喝闷酒,偶尔我也会陪陪他。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工作上的烦恼,但有次他喝的太醉了,我送他回去,他吐的一塌糊涂,喊着你的名字,难受得睡着了。” 
 
听到俊生这样说,子君失神的望着窗外。想起来这段时间对贺涵敬而远之,抗拒贺涵的表白,贺涵和自己相处时的小心翼翼。她总是怕贺涵伤害唐晶,殊不知,自己这样的担心以及总是把不要伤害唐晶这话挂在嘴边,伤了贺涵不知多少回,他应该更难过吧?子君流下了不舍的眼泪。 
 
两人正聊着呢,敲门声想起了。贺涵那边跟唐晶谈完,直接过来找子君,想告诉她唐晶有把他的话听进去,过段时间或许就能想明白。 
 
俊生过去开门的,“贺涵,你怎么来啦?” 
贺涵挑挑眉,难道我不能来?陈俊生干嘛一副男主人的样子,还来给自己开门。 
 
*孔雀看着这“一家三口”其乐融融的样子,会不会炸毛?他们会聊些什么呢?

评论(15)

热度(100)